伤号复出 助阵人和

2018-08-12 08:3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12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人和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十,天津权健则只领先1分排在第九位,人和主帅路易斯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目前人员整齐,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的准备情况,路易斯透露:“我们的备战做得相当不错,队员们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伤员也已基本恢复——我们现在有四个外援可以选择,而不像之前那样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出战。面对一周三赛,这是一个好消息。”除了奥古斯托等外援复出外,刘健本场比赛也可以出场,这也很好地弥补了万厚良的四黄停赛,路易斯认为:“刘健的经验和奥古斯托是一样的,虽然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但他的经验和对胜利的渴望一定可以帮助到球队。而且我们也有其他选择,比如刘洋,他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中后卫。” 

与北京人和相反的是,天津权健最近遭遇伤病危机,不过路易斯强调,决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权健今年参加了亚冠,并一路打到现在,我们必须要尊重对手。他们确实有很多伤病,但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只是比赛的因素之一。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场比赛,不管概率有多大,我们希望用全队的努力去换取一个积极的结果。”

对于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北京人和也会采取相应的轮换措施来帮助球队保证体能。路易斯透露:“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这场比赛,先把第一场比赛踢好,接下来我们再去主动地变一变,做一些轮换或是战术上的变化。”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