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芈昱廷胜朴廷桓 江苏扩大榜首优势

2018-08-14 10:0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联赛芈昱廷胜朴廷桓 江苏扩大榜首优势

中国围棋协会消息,2018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3日结束了第12轮争夺,“领头羊”华泰证券江苏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3:1击败排名第二的苏泊尔杭州队,进一步扩大榜首优势。

江苏队在当天的这场重头戏中优势明显,童梦成和黄云嵩先后击败杭州的谢科和连笑,主将战由芈昱廷执白对阵韩国第一人朴廷桓,前者虽然在官子阶段出现失误,但最终还是以1/4子的优势险胜为江苏锁定胜局。最后结束的一盘棋中,李钦诚中盘战胜赵晨宇为杭州队挽回颜面。

本轮前位列第三的国旅联合厦门队2:2主将胜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柯洁在主将战执黑以3/4子险胜陈耀烨。获胜后厦门队超越苏泊尔杭州升至积分榜次席。

另外几场较量中,成都懿锦控股队1:3不敌山东景芝酒业队,民生银行北京队2:2主将胜浙江昆仑队,天津四建队3: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上海建桥学院队2:2主将胜重庆爱普地产队,江西四特酒队4:0大胜衢州巴格斯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