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挑战赛举行 15个街道180人参赛

2018-08-15 15: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5日,西城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挑战赛在广安体育馆内举行。图为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程(左一)为获胜队伍颁奖。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千龙网北京8月15日讯(记者 张静)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首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西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挑战赛8月15日在广安体育馆举行,15个街道总计180人参赛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设置上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为依据,包括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团体趣味比赛项目等。此次比赛包括《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中的十字象限跳、立定跳远、25米×4折返跑;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中的手卷辘轳、吹踩气球、屈体移球。

赛场上运动员们按照赛程安排依次进行比赛科目,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白纸坊街道代表队、西长安街街道代表队、广外街道代表队、新街口街道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椿树街道代表队、天桥街道代表队、展览路街道代表队、陶然亭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栅栏街道代表队、月坛街道代表队、德胜街道代表队、什刹海街道代表队、广内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程为胜出队伍颁发证书及奖品。据了解,这15只参赛队伍还将代表西城区,参加2018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