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亚运会冲击两位日本名将 室外比赛没影响

2018-08-16 09:0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汪顺:亚运会冲击两位日本名将 室外比赛没影响

参加第18届亚运会的中国游泳队朱志根教练组于15日凌晨抵达雅加达,孙杨、汪顺等4名运动员当日下午就到游泳比赛场馆进行适应训练。

除孙杨外,2016年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获得中国男子混合泳首个世界冠军的汪顺也是媒体关注焦点。汪顺与队友跟随朱志根教练抵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后迅速开始热身,下水后显得轻松自如。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他不时与在一旁指导的朱志根教练进行交流。

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为半露天场馆,汪顺表示,室内场馆给人以压力,室外比赛场让人心情更愉悦,能呼吸到自然的微风。“以我的经历来看,在室外比赛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汪顺将出战男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对手是两位日本名将——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荻野公介和两届世锦赛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濑户大也。面对劲敌,汪顺表示:“在这几年的国际大型赛事中和他们多次交手,他们的成绩比我好,我是在冲击他们,我是挑战者。”

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上,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他认为和4年前相比,心态最重要。他说:“水平到一定程度后,比的就是心态,如果能把心态调整好,睡好觉,可能第二天都会有优势。”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将于8月19日开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