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翔伞队教练:希望队员摆正心态 正常发挥力争好成绩

2018-08-16 10:0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滑翔伞队教练:希望队员摆正心态 正常发挥力争好成绩

第18届亚运会中国滑翔伞队出征仪式15日在湖北荆门圣境山滑翔基地举行,教练元林朝表示,希望队员们摆正心态、正常发挥,将自己最好的实力展现出来。

中国滑翔伞队将于17日启程前往雅加达参加第18届亚运会。2017年第九届国际航联世界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团体冠军成员吴勇、王建伟将领衔出征。

此次亚运会,滑翔伞比赛共设有男女个人定点、男女团体定点、男女团体竞速6个项目,龙靖雯、李思敏、李晨男、吴勇、王建伟、熊刚、王宏吉、马垒8名中国选手将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

23岁的龙靖雯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今年4月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航联亚洲大洋洲滑翔伞定点锦标赛上夺得亚军。虽然年龄小、大赛经验不多,但这位川妹子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信心满满。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集训,大家的水平又有了提高。滑翔伞是一项‘自己跟自己比’的运动,只要正常发挥,我们非常有信心。”龙靖雯说。

据介绍,为备战亚运会,今年5月开始中国滑翔伞队先后进行了4站集训,其中一站还去印尼提前适应场地。元林朝透露,此次亚运会,中国滑翔伞队将重点放在男女个人定点、男女团体定点4个优势项目上,力争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齐菲 俞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