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全家移居纳达尔故乡 年初3000万欧购豪宅

2018-08-16 10: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舒马赫全家移居纳达尔故乡 年初3000万欧购豪宅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近期将搬入其在西班牙购置的豪华庄园当中。据悉,豪宅价值超过3000万欧元。

西班牙安德拉奇市市长凯蒂亚-卢卡奇(Katia Rouarch)在与瑞士媒体“L‘illustre”的采访中确认,车王舒马赫将会移居到这里。库卡奇称,小镇已经做好了欢迎车王的准备。

不过,目前还没有人知道,车王到底会在什么时候来到庄园内居住。在2019年的1月,车王即将迎来自己50岁的生日。

有趣的是,这座庄园的上一个主人,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这个价值不菲的庄园内配有两个游泳池、美妙的海景、与直升机停机坪。

自2013年12月在滑雪时发生事故后,车王曾经昏迷了六个月。在奇迹地醒来之后,车王一直选择低调静养。

据称,舒马赫的妻子买下这一豪宅的初衷,便是想要家人与孩子能够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和朋友一起度假。

看来,昔日的车王近来恢复地不错。至少,他和家人可以一起前往西班牙的庄园内享受假期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