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与你皆不可负 水立方七夕告白专场浪漫上线

2018-08-17 11:05

打印 放大 缩小

七夕,牛郎织女打破桎梏,相拥在银河之上,用古朴沉静的美,记录着前世与来生。8月17日适逢被称作“中国情人节”的传统佳节七夕。如果我们在对前世和未来都无法掌握,那何不把握当下呢,牢牢抓住你的眼前人,爱趁七夕说出来!七夕佳节,水立方为你提供一个表达爱意的绝佳机会!保证是量身定制,独一无二!

水立方“Hello!Moon月光如水”展区,每晚将免费设置“七夕告白”专场,在精美的布景,变换的灯光、投影视频等全方位科技手段的烘托下,助力情侣们传达爱意。

水立方“月光如水”探月展的主体装置是一个十米直径的大月亮,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月亮装置。这枚巨大的月亮悬挂在水立方比赛大厅空间内,与其在泳池中的倒影,配合灯光、音乐、视频等,共同呈现出水立方独有的“月光如水”。在七夕佳节,为爱侣“揽下”天上的明月,一定会带给对方难忘的浪漫回忆。

8月17日,“月光如水”展七夕专场7时开始,时长1-1.5小时,由7对情侣的告白组成,每组情侣上台时间10-15分钟(告白+拍照),按照报名先后次序安排上台时间,在巨型月亮的见证下向意中人表达爱意。告白的时长设定很有意义,是浪漫的131.4(一生一世)秒,情侣们必须在131.4秒内在巨型月亮下向心上人诉出真情。

告白现场将被布置得唯美又浪漫。良辰美景,皎皎月光下,似真似幻,女友看了一定会被感动的不知所措!现场大屏幕可配合播放自愿投稿的视频、照片、PPT等,全方位烘托气氛。活动还将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每对情侣拍摄3张“月下情侣”纪念照,定格深情一刻!

注:除“Hello!Moon”月光如水探月展门票外,七夕告白专场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