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梁文博等中国10人跻身正赛 丁俊晖未报名

2018-08-17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赛梁文博等中国10人跻身正赛 丁俊晖未报名

8月17日,2018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结束,梁文博、颜丙涛、梅希文、吕昊天等10位中国球手取胜跻身正赛,丁俊晖没有报名参加本站比赛。

印度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积分排名赛,要先打一轮资格赛,卫冕冠军希金斯以及中国球手周跃龙在内的六场外卡赛,都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包括奥沙利文、塞尔比、特鲁姆普和威廉姆斯等名将均没有报名,中国军团梁文博等人参赛,丁俊晖、傅家俊、肖国栋缺席。

梁文博资格赛迎战英格兰小将米切尔-曼恩,分别打出单杆66分、57分、78分,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李行与鲁宁均以4-0横扫对手晋级,其中李行分别打出单杆85分、77分的高分。

李远对阵苏格兰小将罗斯-缪尔,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局,打出单杆67分、88分,以4-3逆转对手挺进正赛。颜丙涛六局激战,轰出单杆55分和61分,以4-2战胜老将里奥-费尔南德斯跻身正赛。

梅希文对阵泰国球手宋萨瓦德,直落四局打出单杆72分、58分和55分,总比分4-0获胜。田鹏飞打出单杆52分、55分和57分,以3-4不敌轰出单杆115分和67分的吕昊天,输掉内战无缘正赛。赵心童面对沃顿,打出单杆69分、50分和62分,以总比分4-3力克对手。张永打出单杆72分、59分和77分,在内战中4-2淘汰范争一,袁思俊则以4-0击败米亚。

张安达在3-1领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输3局被彼得-莱恩斯逆转无缘正赛。徐思0-4惨遭95年的英格兰小将阿什利-卡蒂血洗,今年刚转入职业的张健康则2-4憾负对手马修-塞尔特。陈飞龙2-4不敌伯恩斯,罗弘昊1-4败给卡灵顿,陈子凡则以1-4败给霍尔特。

斯诺克印度公开赛正赛,将于9月18日至22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