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球迷观赛体验 曼联尝试与网络游戏品牌合作

2018-08-17 09:55 石家庄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宣布与MOPLAY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官方公告与MoPlay的网站同步推出

曼联在今天宣布了与MoPlay: 一个革命性的全新网络游戏品牌, 建立多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MoPlay承诺将会为客户提供快捷、个性化和安全的服务并且带来前所未有的绝佳用户体验。

MoPlay拥有为精通科技的千禧一代体育迷量身定制的各种前卫的现代设计,旨在为他们打造更有趣的互动娱乐方式。MoPlay专注于游戏产品中每个重要的细节,并致力提供最佳的实时互动体验 。

与曼联这个全世界最受关注的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会为球迷们带来双方共同创作的独家资讯,以及参与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联合品牌活动。

曼联集团董事总经理Richard Arnold对此次合作发表了评论:

“MoPlay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创新公司,他们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我们球迷的比赛日观赏体验。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俱乐部在全球的吸引力,让支持者们与俱乐部更接近,并且在令人愉快和安全的互动环境中提供独家俱乐部内容的唯一访问权限。”

MoPlay的首席执行官Juergen Reutter说道: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俱乐部合作。在我们公司成立不久就参与如此备受瞩目的合作伙伴关系,令我们能够真正地将我们激动人心的新品牌展示于众人的眼前。当我们踏上旅程的第一步时,我们就以打造一个像曼联一样闻名于世的王朝为目标。无论在球场内外,我们都期待与俱乐部内各个领域的人才密切合作,以回报球迷的激情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为他们提供最佳的互动体验。我们的座右铭是#梦竞成,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的赛季中与球队一起实现这种精神。”

结束

关于曼联

曼联是世界上最成功和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参与的运动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体育赛事之一。在球队长达140年的历史中,我们赢得了66个奖杯,并且让我们创造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和拥有6.59亿追随者的全球社区。我们庞大而充满激情的社区为曼联提供了一个全球平台,令我们可以从多个来源获得可观的收入,包括赞助、推销、产品许可、新媒体和移动网络、广播和比赛日。

关于MoPlay

MoPlay成立于2016年, 持有英国, 直布罗陀以及爱尔兰牌照, MoPlay代表了新一代的游戏互动方式。随着科技产品的不断发展, 手机应用的普及, 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就让我们来改变游戏规则吧!

今时今日,人人都希望获得更好的体验,因此在这里您获得的资讯与互动是即时的,是能够让您充分享乐的,是您最熟悉的,是最了解您的,是年轻化的,是全心全意为您设计的。

MoPlay会为您带来最佳的观赏与互动娱乐体验,同时也会不断地改善我们的服务质量。

现在是时候#梦竞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