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萩野公介池畔偶遇热烈相拥 狂飙英语互致问候

2018-08-17 10: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萩野公介池畔偶遇热烈相拥 狂飙英语互致问候

8月16日,在雅加达亚运会游泳中心的泳池边,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当天,中国奥运冠军孙杨与日本奥运冠军萩野公介在训练池畔不期而遇,中日两位游泳领军人物笑着互相拥抱,狂飙英语互致问候。

16日,是孙杨抵达雅加达之后的第二个训练日,也是日本泳军首试水的日子。当天因为前来训练的路上交通严重拥堵,原定4时许抵达场馆的孙杨,直到5点方才现身。为了弥补损失的时间,孙杨一直练到6点半才起水。

此时,在池畔的另一侧,日本泳军大多数队员在完成训练后已经撤离,包括入江陖介、濑户大也、池江璃花子等名将。而在他们的训练期间,中国一众记者们遍寻着日本游泳队队长、里约奥运会男子400混得主萩野公介的踪迹,却一而再无功而返。

就在孙杨接受完按摩,沿着池畔大步朝出口走去之际,在池子的另一侧,萩野公介在日本队热身区域现身了!他一边做着陆上力量练习,视线却热切地随着孙杨的身影移动。

听说萩野公介在“对岸”眺望着自己,孙杨突然折返,大步朝萩野公介的方向走去。萩野见状也停下了练习,开心地迎了上来,两人紧紧在拥抱在雅加达的泳池边!

这对老朋友,相识于仁川亚运会,作为“亚洲战友”并肩战斗过里约奥运会和布达佩斯世锦赛,为亚洲泳坛赢得过无上荣耀。此番在雅加达,中日两位游泳队队长兼领军可谓是久别重逢!

孙杨狂飙着英语,说自己这次报项覆盖了200至1500米4个自由泳项目,而萩野则说,自己单项只报了200混和400混。两人笑着互相致敬对方,相约要在雅加达亚运会重新比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应虹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