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文君破门武磊2球+绝杀 上港3-2险胜重庆

2018-08-19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8月18日19点35分,中超第19轮,上海上港客场3-2力挫重庆斯威,武磊及吕文君让上港两度领先,但费尔南迪尼奥及卡尔德克两度扳平,武磊补时阶段头槌绝杀。上港积分达到39分,积分追平领跑的国安,暂列积分榜次席,斯威则是16分,跌至第15。

两队中超交手7次,重庆2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3个主场1胜2平。本赛季第4轮,坐镇主场的上港凭借武磊及于海的进球,客场2-1小胜斯威。前18轮比赛,重庆4胜4平10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3,跟倒数第2的一方同分。上周末,重庆客场0-0战平苏宁易购,近5轮不胜。本赛季前8个联赛主场,重庆2胜1平5负,过去5个主场全败鲁能。少赛一场的上港11胜3平3负,积36分,居积分榜第3位。上周末,上港主场3-1击败富力,收获两连胜。本赛季前8个联赛客场,上港4胜2平2负。

【精彩瞬间】

第3分钟,上港首先破门,进球的又是武磊,武磊禁区右侧挑传左路空当,奥斯卡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皮球被邓小飞扑出,武磊拍马杀到,小角度补射破空门,1-0。这是武磊本赛季第17球,中超生涯第92球。

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沿放倒内切助攻的于海,送给上港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右脚弧线球旋近角,皮球擦着边网飞出底线,不留神还以为是进了。

第28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大范围斜传到禁区远端,雷文杰飞身铲射,但没有碰到皮球,起身后,雷文杰向队友竖起大拇指,称赞球给得到位。

第32分钟,奥斯卡左侧角球直接攻门,内旋弧线球只取球门中路,被邓小飞双掌托出底线。

第40分钟,上港桑巴三叉戟合作制造机会,胡尔克突破分球,奥斯卡右侧斜传,埃尔克森禁区左侧轻松卸球,在后卫的飞身干扰下,推射球门远角打偏。

第45分钟,重庆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带球一直杀到弧顶左侧,左脚重炮轰门略微偏出,吓出颜骏凌一身冷汗。

补时第3分钟,重庆扳平比分,塞巴左侧沉底横传,卡尔德克倒地回做被后卫挡出,彭欣力得球再次回敲,费尔纳迪尼奥跟进推射得手,1-1。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侧角球发到后点,颜骏凌没有摘到皮球,丁捷跟进,凌空垫射,皮球被横梁拒绝。

第55分钟,胡尔克前场右侧停球搓传,近门柱要球的埃尔克森前压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4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直塞,埃尔克森单刀机会!他右脚一拨,左脚推射幅度太小,被倒地的邓小飞将球揽在怀中。

第67分钟,王燊超右路大范围斜传,埃尔克森禁区远端迎球冲顶,皮球被邓小飞跃起封出。

第7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突破未果,回做找到外围的丁捷,后者右脚暴抽球门左上角稍高。

第80分钟,上港再度领先,王燊超右路斜长传,武磊底线前沿头球回摆,吕文君小禁区线附近凌空劲射破门,2-1。

第82分钟,重庆左侧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将球吊入禁区,禁区中央接应球员头槌攻门击中立柱,卡尔德克跟进补射,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虽然颜骏凌将球捞出,但无济于事,2-2。

第91分钟,胡尔克右路停球,左脚传中到禁区中央,武磊力压对方后卫头槌破门,3-2。全场比赛战罢,上港客场取胜。

【出场阵容】

重庆斯威(343):1-邓小飞;19-唐佳庶、26-元敏诚(U23)、9-刘宇(92分钟 24-刘卫东);7-冯劲(70分钟 13-尹聪耀 U23)、8-丁捷(92分钟 31-刘斌 U23)、10-彭欣力、5-姜嘉俊;34-塞巴、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70分钟 15-林创益)、8-奥斯卡;10-胡尔克、7-武磊(93分钟 14-李圣龙 U23)、24-雷文杰(U23 46分钟 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