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保利尼奥迎恒大百场

2018-08-19 15:3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保利尼奥迎恒大百场

广州恒大将在8月19日晚7时35分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权健仅有一名外援出战,这给恒大带来喘息的机会。至少在下轮对阵山东鲁能之前,恒大有足够的时间通过轮换进行阵容调整。

权健在上轮的“津门德比”与天津泰达战成0比0,对恒大带来利好的是,权健的进攻核心王永珀、帕托在“德比战”中累积了各自的第4张黄牌,因此两名主力本场将缺阵。此前,权健已经失去了维特塞尔(夏季转会前往多特蒙德)、莫德斯特(近期跑路),他们本场比赛仅有权敬源一名外援中后卫可用。

卡纳瓦罗赛前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对手缺少核心球员而轻敌,“我希望双方都能够以全主力阵容出战。我一直都跟球员强调,我们必须以最强的阵容应战。现在我们要做好自己,不要考虑其他球队的事情。”

鉴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恒大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很难完成8连冠的任务。接下来,冠军争夺逐渐白热化,其后恒大要分别对阵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球队能否夺冠,这段时间是关键。

对卡纳瓦罗来说,首先是要打好这场比赛。“这次我们的备战跟与其他球队比赛时有些不同。”卡纳瓦罗说,“我对权健非常熟悉,从战术角度来看,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集中精神竭尽全力完成比赛。虽然只有3天准备时间,但是全部球员都准备好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恒大在客场一球小胜。

在一连串关键比赛到来之前,外界关心卡纳瓦罗能否在球队启动轮换,但卡纳瓦罗并不愿意多谈轮换的问题,“但下半赛季阿兰能够留在这里,是我个人坚持做的决定。我非常了解阿兰的能力,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安排他上场。我觉得我们球员们的能力和状态都很好,所有球员都能在替补席上,我甚至想向足协申请增加替补席数。”

另外,本场比赛是保利尼奥为恒大登场的第100场赛事,俱乐部也用“以你为‘奥’”的主题推出了纪念海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