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5比0权健 保利尼奥百场秀 卫冕冠军后劲足

2018-08-20 10: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恒大5比0天津权健 保利尼奥百场秀卫冕冠军后劲足

中超·战况

 当前晚中赫国安、鲁能双双输球,上港艰难取胜之后,晚一天出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却表现出他们“下半时”的强力后劲。昨晚在主场,他们兵不血刃以5比0完爆天津权健队。不过对恒大来说,卫冕攻坚战役恐怕才刚刚打响,接下来他们将先后迎战鲁能、申花、国安及上港,今年的夏秋之交对恒大而言绝不平静。

在客场不敌亚泰队后,恒大队迅速“自我纠错”,并于上轮在客场以5比0重创建业。昨晚回到主场,恒大队依然显现出“摧枯拉朽”之势。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分别梅开二度,高拉特也有一球入账,3名巴西强援形成的攻击力令五后卫组成的权健防线形同虚设。而昨晚的比赛对保利尼奥意义非凡,因为他已经第100次代表恒大出场。

随着昨晚大胜权健,恒大队积分已达36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中赫国安、上港只有3分之差。不过,对于志在豪取8连冠的恒大来说,卫冕的恶战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他们要先客战鲁能,接着在主场迎来申花、中赫国安两强,再往后还要赴客场与上港进行补赛。这几场比赛场场都关键,任何一次丢分或者输球都可能对他们的卫冕构成打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