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排输球还追星 队员求朱婷合影秒变小粉丝

2018-08-20 15:0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球还追星?越南女排队员求朱婷合影秒变小粉丝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队首战越南队,直落三局以25-11、25-15和25-13获胜,总比分3-0轻取小组赛开门红。本场比赛,朱婷得到全场最多的15分。赛后,越南队员兴奋地要求和朱婷合影留念,从对手到球迷可见朱婷的个人魅力。

本届亚运会不仅是郎平教练时隔20年再次征战亚运赛场,同时也是朱婷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对此朱婷曾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首场较量,中国女排3局轻取越南女排,赛后朱婷也谈到:“其实这是一场遭遇战,也不太熟悉对手的打法,场馆也还不太适应,我们的临场应变其实还不是太好,不过在拦网和进攻上优势比较大。”

赛后朱婷表示,越南队威胁有限,主教练郎平还是不断调兵遣将,让更多的运动员出场热身,但作为队长的朱婷,整场还是一直留在场上,“可能不能一下子换太多人。”话语间也足以见朱婷作为队长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