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女子南拳南刀全能 汤露以19.49分斩获冠军

2018-08-20 16:4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会女子南拳南刀全能 汤露以19.49分斩获冠军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亚运会女子南拳全能分项南刀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汤露表现出色,拿到9.74分,最终以19.49分斩获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队在本届亚运会夺得的第7枚金牌。乌兹别克斯坦的拉蒂舍娃以总分19.29摘得银牌,中国香港选手袁嘉莹则以19.27获得铜牌。

女子南拳全能要比拼南拳和南刀两个分项,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南拳比赛中,28岁的汤露通过一整套上肢绵密迅疾,下盘稳如洪钟的动作,灵巧绵密,刚柔相济,最终获得9.75分,排名第一位。

在今天进行的南刀决赛中,汤露表现异常出色,挥舞速度如风,动作流畅性十足,翻手、转手技术灵活,刺、抖、劈、砍清脆有力,虎虎生风,颇具震撼力。最终拿到了9.74分,两项相加总分19.49分,斩获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欧兴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