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再胜入江陵介 50米仰泳夺个人亚运第二金

2018-08-20 23: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嘉余再胜入江陵介 50米仰泳夺个人亚运第二金

8月20日,雅加达亚运会游泳第二个比赛日,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再夺一金,以24秒75的成绩斩获本届亚运会个人第二金。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24秒88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王鹏以25秒28排名第四。

男子50米仰泳,昨日获得100仰冠军的徐嘉余与王鹏出场。预赛时,徐嘉余以25秒12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进入决赛。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25秒25列小组第二和预赛第三,预赛总第一被印尼选手苏达塔瓦以25秒01占据。王鹏以25秒33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过关。

决赛徐嘉余在第五道,王鹏处在第二道,入江陵介第三道,苏达塔瓦位列第四道。出发后选手们的争夺异常激烈,徐嘉余很快加速,20米后就稍稍领先,半程后苏达塔瓦冲了上来,入江陵介开始加速,三位选手几乎并驾齐驱。

在最后10米的冲刺时,徐嘉余还是展现出超高的实力,凭借着强有力的冲刺,还是甩开对手,率先到达终点。最终徐嘉余以24秒75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本届亚运会后拿到的第二枚金牌。入江陵介以24秒88获得亚军,韩国选手25秒17排名第三。王鹏25秒28获得第四,苏达塔瓦冲刺乏力,以25秒29排在第五。

这一刻的精准,创造下一刻的精彩。天梭表作为亚运会官方指定计时合作伙伴,不仅为亚运会赛事的比分与公正保驾护航,更与亿万观众一同见证了运动员们赛场上的拼搏时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