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女王”何雯娜力挺电竞进奥运会

2018-08-21 09:4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力挺电竞进奥运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喆)日前,首届《王者荣耀》国际城市邀请赛在广州伟伦体育学校体育馆落幕。最终,代表天津的GW战队在决赛中表现出了更强的综合实力,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代表中国香港的YTK战队,摘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邀请赛以“城市之间,王者相连”为主题,邀请了海内外8支《王者荣耀》高水平战队参赛。

2008北京奥运冠军、“蹦床女王”何雯娜也在决赛现场参与了明星表演赛,最终她带领的明星队戏剧性逆转战胜对手。何雯娜表示,从游戏中的团队配合和战术运用等方面来看,电竞和传统体育相似的地方很多,而公平竞赛的精神是完全一致的。“本届亚运会已经把电子竞技列入到表演项目,我们完全可以预估未来电竞能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应该充分抓住机遇,尽快在国际电竞运动中占领高地位置。”何雯娜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