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冠赛况:A组强势B组陷落 四强就位大战一触即发

2018-08-21 22:1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冠A组强势 B组陷落 四强就位 大战一触即发

8月16日丽珀集团杯·2018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展开角逐,最终经过四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将于明日上午9时准时开打。

枫林FC 3:0 远东二中足球社团

小组赛阶段,远东二中发挥出色,共打进23球,是所有12支球队中攻击火力最凶猛的,位列A小组第一。而枫林FC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不尽如人意,仅列B组第4。首场1/4决赛开打之后,场面似乎也反映了的两队在之前的表现,远东二中从一开场就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完全压制对手,不过枫林FC的防守做的很好,尽管远东二中完全掌控场面,但有威胁的进攻几乎没有。小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远东二中的刘伟本场比赛表现平平,倒是球队本场担当右边锋的李明阳表现上佳,屡屡给对手后防带来压力。

第14分钟,叶明阳右路空档处起球传中,球落到远门柱附近,被枫林的后卫顶到第一点,但是这次处理见高不见远,球直上直下,远东7号祝成起跳争顶,干扰了出击的枫林门将对球的判断,刘伟觅得机会,顶空门得手,1:0。这个进球就像打了的潘多拉的魔盒,远东二中的进攻更加犀利。

第30分钟,叶明阳右路拿球,横向传给5号段龙飞,段龙飞横向扯动,再横敲中路,6号赵深奇直接起脚兜出一道美妙弧线,球直挂对方球门右上死角,尽管门将奋力扑救,依然没能阻止皮球进网,2:0。

第65分钟,还是叶明阳在右路告诉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传到小禁区附近,远东8号周澄懿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黑势ASE 5:3 PSG

这是两个小组第二的直接对决,两队实力相当,正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取胜,完全看发挥。相对而言,PSG的攻击线小组阶段更出彩,他们的4号冉庆瑜小组赛5场比赛打进8球,以一球之差排在射手榜第二,而队内的另一名队员,9号巩天桥5场打进6球,排在射手榜第三。

上半场两队均获得过破门良机,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虽然没有进球,但场面煞是好看。

下半场普一开场,PSG攻势渐佳,第37分钟,PSG头号杀手冉庆瑜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直接爆射,球已经越过门将的十指,但最后狠狠的砸在横梁弹出。

仅仅两分钟后,黑势就还以颜色,17号张鑫坤在禁区外搓出一脚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黑势队中场断球,10号张嘉琛大禁区弧顶左右直接左脚爆射,球直挂网底,1:0,僵局被打破。

随后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流逝,PSG的队员越来越急躁,很多进攻机会都没能处理好,指针走向了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

第71分钟,PSG中场圈附近获得任意球,11号冯凯主罚,直接攻门,球的质量极高,门将不敢怠慢,双手将球排出,冉庆瑜机敏的插上想补射,被防守队员干扰,球落到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13号何菲杨脚下,何菲杨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一个压哨绝杀,将球队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随即,裁判吹响了常规70分钟比赛结束的哨音,按照赛制,将会直接进行点球决胜。

经过掷硬币,黑势将先踢。前两轮点球双方都罚中,而且打出的点球质量极高,基本都是死角。第三轮黑势出场的26号杨旭将球罚进,而PSG出场的76号曾喻选择中路,黑势门将扑出,点球比分3:2。

黑势第四名出场的17号张鑫坤顶住压力,将球打进。PSG第四名出场的10号付赵俊奇罚出的点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4:2,黑势成为第二支进军四强的球队!

西光FC 0:6 长安拓荒者

两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别排在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这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开场之后,长安拓荒者准备的更为充分,占据优势。

第5分钟,长安拓荒者11号雷轩在右路拿球,扣过防守队员横传禁区前沿,20号米仕豪直接起脚搓射,球划出一道弧线,钻进球门左下角。1:0。

开场丢球加上酷热的天气对西光FC队员的影响很大。

第11分钟,长安拓荒者19号尧一鸣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8号王子哲兜出一脚弧线球,西光FC的门将似乎有点走神,皮球进网,2:0。

连丢两球之后,西光FC的整体士气低落,长安拓荒者在随后的比赛中又打进4球,最终以6: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成为第三支进军四强的球队。

XT 4:3 自信流浪者

这是1/4决赛的最后一场,也是B小组保存希望的一场比赛,之前的三场比赛当中,出自B小组的三支球队均已败北。自信流浪者在小组赛阶段位列B小组第一,而XT在A小组排名第四,似乎本场比赛不会有太多悬念。

但是比赛开始之后,XT踢得相对要出色一点,他们的20号申屠洋溢,11号周致仡凭借强悍的个人能力,搅乱自信流浪者的防守阵型,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是不得不夸赞一下自信流浪者的防守,整体阵型保持合理,补防积极,虽然进攻端自信流浪者踢得不太好,但是本场比赛的防守做得极为出色,几乎没有给对手起脚攻门的机会。

双方在常规的70分钟比赛时间内均无建树,以0:0结束,进入点球大战。

自信流浪者先踢。

第一轮点球双方均罚中,1:1。

第二轮,自信流浪者11号徐境徽轻推死角罚进,2:1。而XT第二名出场的主罚队员7号梁田主罚的角球被自信流浪者门将陈志豪扑出,胜利的天平似乎向自信流浪者倾斜。

第三轮,自信流浪者本场比赛表现上佳的17号宴显强主罚的点球被扑出。XT11号周致仡轻松罚进,2:2。

第四轮,自信流浪者的3号徐天飞爆射,球砸在横梁下沿弹进球门。XT的10号李彦桥同样将球罚进。3:3。

第五轮,自信流浪者的场上队长10号王子腾主罚点球,但是他踢出的点球偏离球门,将球罚丢。XT的第五名主罚队员5号马俊腾顶住压力将球打进右下角,4:3。XT点球战胜自信流浪者闯进4强。

至此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远东二中足球社团,黑势ASE,长安拓荒者,XT,这四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均在A组,而小组阶段B组出线的队伍则全军覆没。

半决赛将在明天早上9点准时开打,届时欢迎球迷朋友到现场或者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比赛实况直播。比赛将全程由咸阳正能量团队带来比赛直播信号源,并在11家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希望大家届时锁定Hao球APP、企鹅直播、嗨体育、 看东方等,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