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开幕后3天 中国军团30金居首

2018-08-22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周婉琪) 截至昨天,中国代表团已经在雅加达亚运会夺得了30金18银12铜,在奖牌榜上高居首位,遥遥领先于奖牌榜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日本和韩国代表团。

昨天,中国泳军继续在雅加达亚运会泳池赛场大放异彩,刘湘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余贺新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400米自由泳是孙杨的天下,他以领先第2名4秒之多的优势轻松夺冠,收获本届亚运会个人第三金,也将他的亚运会金牌总数增加至8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泳军在游泳比赛前3天的金牌数已达到11枚。

除了在游泳项目夺得4金外,中国军团昨天在山地自行车、摔跤、武术3个项目各夺2金,加上水球、击剑、射击、体操、跆拳道的斩获,总共夺得15金,其中女子水球冠军是本届亚运会中国第一枚大球金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