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领队:有收获亦有不足 中国小花任重道远

2018-08-22 21: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体操领队:有收获亦有不足 中国小花任重道远

8月22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体操项目迎来女子团体决赛,中国女队凭资格赛第一身份入围,并在决赛中以165.250分顺利夺金。赛后第一时间,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点评了中国女队的表现。

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中,叶振南如此表示:“有收获,有不足,中国体操小花任重道远,加油。”正如叶振南所言那样,中国女队包揽了团体与女子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同时像陈一乐、章瑾等小花,在赛场的发挥均可圈可点。当然,比赛过程中,中国女队在竞技层面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并且刘津茹曾在跳马单项预赛中因违规而无缘决赛。

接下来,中国女队将迎来多哈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小花们将面对更多世界级强手。所以从这一层面来看,中国体操小花们确实是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文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