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日本夺金 李彤夺银牌

2018-08-23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日本夺金 李彤夺银牌

8月22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拉开帷幕,在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日本名将谷泽阿树划出95秒83的好成绩摘得金牌,这样日本队包揽了今天激流回旋男女项目的两枚金牌。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彤只划出了100秒17的成绩,最终收获银牌,中国台北选手以103秒80取得铜牌。

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中国选手李彤以1分09秒42的成绩摘得金牌,中华台北选手(CHANG Chu Han)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摘得铜牌。

亚运会女子单人皮艇总计有1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经过两轮预赛后以最好成绩决定是否晋级决赛。中国选手任烨第11位出场,以93秒58的成绩位居第二,头名是来自日本的谷泽阿树(Aki YAZAWA),她的成绩是88秒02。中国另外一位选手李彤在第12位登场,最终完赛的成绩是93秒88,排名第3位。第5-10名的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伊朗、印度尼西亚和一对泰国选手将冲击决赛。

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李彤第8位出场,发挥出色的她划出97秒37,是目前唯一一位划进100秒的选手,由于一个国家只有一名选手能进决赛,所以任烨放弃了比赛,李彤顺利跻身决赛。这样共有7个国家的选手晋级决赛,中国和日本只能各派出1人出战决赛,中国派出李彤出赛,而日本派出的是谷泽阿树。

中国选手李彤是最后一位出场,夺金主要对手日本名将谷泽阿树率先登场,划出95秒83的好成绩。李彤压力太大,比赛中出现了小失误,只划出了100秒17的成绩,最终收获银牌,中华台北选手以103秒80取得铜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