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印尼主场信心不足 队友给力减轻不少压力

2018-08-23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楠:印尼主场信心不足 队友给力减轻不少压力

北京时间8月23日,雅加达亚运会展开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面对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印尼男队拼尽全力,以3-1的大比分取胜夺冠。本场比赛,张楠/刘成作为二双出战,他们顶住印尼主场压力苦战3局为国羽男团锁定胜局。

赛后,面对媒体张楠也针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做了评价,他说道:“虽然这场比赛拿下来了,但个人觉得发挥的不是太好,之前两次跟他们打都输掉了,今天上场很感谢队友们给我们减少了压力,上场还是2-1领先,所以我们心里上的压力就小一些,在发接发上做的不是特别好”。

随后刘成也谈到本场比赛能够取胜并不容易:“之前跟印尼这对组合打了两次都输了,信心上没有那么足,但是就像张楠说的队友之前2-1领先心理压力没有那么大,整体发挥算正常吧”。

作为关键场次选手心理有起伏也不难理解,张楠针对自己的不足进一步说到:“在印尼主场压力肯定会有点大,发接发做的不好,我们下午的女团也丢掉了比赛,男团的压力就更大一些。”

本届亚运会刘成蓄起了胡子,面对记者是不是为了夺冠准备的疑问时,他回答道:“不是,可能是想改变形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