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球名宿:曼城和利物浦争冠 但红军会是赢家

2018-08-23 10:0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 2018年8月23日讯 前英格兰著名球星罗伊-基恩眼中的“纯爷们”斯图尔特-皮尔斯,在出席The Debate采访节目时,谈到了他心中的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话题。这名前诺丁汉森林队的伟大球星,直言不讳地表示利物浦和曼城将会争夺联赛冠军,并且最终红军会成为赢家。

皮尔斯是这样回答有关冠军话题的:“我个人的看法就是利物浦将会在本赛季赢得联赛冠军。我认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会是红军和曼城之间的较量,最终利物浦会笑到最后。”

“我在眼下的这支利物浦身上,看到了一种我可能从未见过的执着信念。这群小伙子们对荣誉充满着渴望,即便他们输掉了之前的欧冠决赛。尤其是从那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不幸输球让非常努力的他们很受伤。”

“另外一个方面,他们去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以上种种原因,会让利物浦球员对于荣誉,充满了饥饿感。利物浦这支球队,已经为英超冠军的梦想奋斗了很长时间。很显然,这种饥饿感会让他们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事实上,皮尔斯并不是第一个看好利物浦的大英名宿。早先在BBC的报道中,前阿森纳的英格兰足球名宿伊恩-赖特更是夸张地表示,如果利物浦没有能够夺得冠军,将会是非常失败的。他甚至进一步说道:“在花费巨资购入顶级门将阿利松,这让球迷们对于利物浦的期待值变得很高。如果本赛季利物浦没办法夺冠,我认为他们是失败的。因此只有夺得冠军,才能让球队获得好的评价。”

不仅仅是今年夏天,2018年1月入队的范迪克,同样是利物浦今年的“新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利物浦的转会总投入高居欧洲第二。仅次于引进了C罗的尤文图斯。通过引进了包括门将阿利松、中场纳比-凯塔、法比尼奥,以及攻击手沙奇里在内的多名优秀球星,眼下的利物浦真的是目标直指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米奇看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