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赛张煜东郑培峰进正赛 张本智和首战约尔科

2018-08-23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捷克赛张煜东郑培峰进正赛 张本智和首战约尔科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男单正赛32位签表全部产生,马特、郑培峰、张煜东、夏易正、徐晨皓、徐海东等参加资格赛的六名国乒新人,仅有张煜东、郑培峰晋级正赛,两人签运不佳都被分到了上半区。奥恰洛夫和上届冠军张本智和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奥恰首轮对手是日本的高木和卓,张本智和将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约尔科。

张煜东在男单1/4区,他首轮对手是德国的杜达,随后他将在第二轮对阵瑞典名将K-卡尔松与英国的皮奇福德之间的胜者,皮奇福德刚在上周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上首轮爆冷战胜了国乒队长马龙。如果张煜东能晋级八强,他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德国名将奥恰洛夫。

郑培峰上周打进保加利亚赛八强,但3-4输给了日本的松平健太。这站捷克赛郑培峰再次打进正赛他在男单2/4区,他第一轮的对手是东道主种子球员西鲁克-帕维尔。所谓东道主种子球员,就是凭借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正赛的球员,实力一般都比较弱,因此郑培峰有望第一轮顺利过关。郑培峰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日本名将丹羽孝希与及川瑞基之间产生。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是上届捷克赛冠军张本智和,他首轮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的约尔科。男单第二轮,15岁的张本智和很可能再次遭遇42岁的萨姆索诺夫。上周的保加利亚赛男单八强战,张本智和曾以4-2战胜过老萨。

在本站的U-21男单比赛里,中国队参赛的徐海东止步第二轮,日本球员木造勇人打进决赛,并以3-2击败斯洛文尼亚的约尔科夺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