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操新王子承认与中国差距 网友:收获为零

2018-08-23 10: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体操新王子承认与中国差距 网友:收获为零

日本体操男团22日大比分输给中国,日本方面反响强烈。日本体操新王子谷川翔坦率承认实力差距,“这样下去可不行。”

当天日本队以248.550分夺得银牌,未能实现继仁川亚运会之后蝉联男团冠军的目标。中国队以260.950分夺冠。中日两国之间的分差高达12分。

今天的比赛,日本队原本试图以精准的全套动作向中国队施压,结果反而失误不断,最终将自己逼入绝境。

“出现了失误,输掉比赛是理所应该的。这样下去,完全赢不了中国。”谷川翔输得很淡定,承认与中国存在巨大的实力差距。他是今年4月的全日本锦标赛个人全能王,被寄望成为内村航平的接班人。

失利也来自日本体操的“托大”。这一次亚运之行,日本体操雪藏了10月份即将参加多哈世锦赛的主力阵容,试图在亚运会上誇示日本体操的人才厚度。最终,中日男团PK也让彼此摸了底。

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中日男团体操的对抗必将成为一大重头戏。因此,本届亚运会的男团决赛吸引了日本国内极大关注。在日本队失利之后,日本网友也是吐槽不断。

“尽管没有想过能击败尽遣主力的中国队,但至少,内心里还是期待着新一代领军人物谷川翔给日本体操带来光明的。最终,这是一场对日本毫无营养,收获为零的亚运之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应虹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