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手臂道道血痕触目惊心 无缘奖牌直言对不起大家

2018-08-23 11: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手臂道道血痕触目惊心 无缘奖牌直言对不起大家

在昨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卫冕冠军傅园慧以1分00秒35的成绩获得第四,仅以一枚50米仰泳银牌结束了自己的雅加达之旅。赛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手臂上抓出的道道血痕,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这不是傅园慧第一次把自己抓出血痕,每当她压力过大,她就用这样痛苦的方式为自己“减压”。

以往,“洪荒少女”来到采访区,总能引发一片欢声笑语,但昨晚采访区的“气压”有些低。无缘奖牌的傅园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显得闷闷不乐,她坦言对不起大家,“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吧,因为对于中国队来说不该失去这枚金牌。上一届,我也是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我觉得也是没有游好吧。”傅园慧低落地说到。

这样的结果,让傅园慧很困惑,她表示:“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但是我一点也游不动。训练还是非常系统的,我哮喘的时候也是坚持训练。所以我觉得我这个名次还是挺难过的,挺对不起我们很多粉丝,包括我们教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