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孙杨带头违规还称"小事" 带了个坏头

2018-08-23 11:5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之声:孙杨带头违规还称

孙杨领奖服事件已成为本届亚运会的焦点之一,8月21日晚间,在收获400米自由泳冠军后,孙杨首次对领奖服争议事件作出回应,称“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一语瞬间引爆舆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官方微博就此发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了点评:“游泳名将孙杨接连摘金,但因为领奖服事件被中国队赞助商安踏公司发声明称其“个人利益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孙杨为国争光有功,但所有运动都要遵守规则,商业规则也是规则。领奖服事件可能无关国家利益,但作为明星运动员带头违规,还声称这是“小事情不会影响我”,无疑是带了个坏头。” 

孙杨夺冠领奖服却受质疑 网友:客大欺店?明显违规!

8月19日晚,孙杨摘得200米自冠军。随后的颁奖仪式,孙杨身着其个人赞助商361度服装上台领奖,并未按规定穿着安踏提供过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指定领奖服。

孙杨效仿乔丹国旗遮安踏标 央视跳过采访切镜头

8月20日晚,孙杨800米自夺冠后,虽按规定穿着中国代表团指定领奖服,但全程用国旗紧紧裹住上身。此外,孙杨还将领奖服上的安踏LOGO用一枚国旗贴纸贴住。

孙杨回应赞助商争议:见怪不怪了 对我没有影响

8月21日晚,在亚运会摘得400米自由泳冠军后,孙杨首次对领奖服争议事件作出回应,称“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