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王!男子200仰徐嘉余力压入江陵介强势夺金

2018-08-24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冠王!男子200仰徐嘉余力压入江陵介强势夺金

8月23日,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徐嘉余以1分53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拿到了本次亚运会个人第四金!日本老将入江陵介和砂间敬太分列二、三位,李广源以1分57秒13排名第四。

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之前拿到了50米、100米和混合接力金牌的徐嘉余与队友李广源联袂出战。预赛中徐嘉余在第三组,他以2分0秒53的成绩轻松获得第一名。李广源发挥更加出色,他以1分59秒87排在总成绩第一位,徐嘉余第二,入江陵介排名第三。

决赛中李广源排在第四道,徐嘉余位列第五道,入江陵介排在第三道。出发后徐嘉余处在领先位置,50米时以26秒52排名第一,韩国选手以0.6秒差距排名第二。

转身后徐嘉余继续加速,以54秒59的成绩率先游完前100米,比入江陵介快了将近2秒。半程过后徐嘉余的优势越来越大,入江陵介只能在身后苦苦追赶。

最后50米冲刺,徐嘉余速度有所放缓,不过仍以1分53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拿到了本次亚运会个人第四金。入江陵介和砂间敬太分列二、三位,李广源以1分57秒13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