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00后携赵心童过关 中国军团10人跻身正赛

2018-08-24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锦赛00后携赵心童过关 中国军团10人跻身正赛

8月24日,2018年斯诺克中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00后袁思俊、徐思、赵心童和罗弘昊取胜,中国军团总计10人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中锦赛正赛,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广州进行。

陈子凡对阵伊朗球手侯赛因-瓦菲,打出单杆106分和101分,不过即便两杆破百依然2-5告负。刚刚转入职业的小将范争一继续无缘首胜,3-5被加里-威尔逊逆转无缘正赛。另一位职业赛场新人张健康面对“光头杀手”马克-金,以1-5的大比分输给对手,也同样未能进入正赛。

00小将袁思俊后来居上,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打出单杆56分、79分和61分,连下五局以5-2逆转战胜对手沃顿,成功晋级正赛。通过Q school重返职业的赵心童,在对阵老将马修-史蒂文斯的比赛中,0-2落后连扳两局追至2平,尽管第五局史蒂文斯打出单杆77分获胜,但此后赵心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58分和62分连胜三局,5-3逆转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小将徐思迎战“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险遭逆转。好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3-4落后连胜两局,最终通过决胜局5-4险胜对手,涉险晋级正赛。中国德比战,刚刚进入职业赛场的小将罗弘昊迎战周跃龙,周跃龙全场陷入低迷状态,最终1-5不敌新人罗弘昊。田鹏飞轰下一杆破百和两杆50+,依然3-5不敌达赫迪无缘正赛。鲁宁对阵手感大热的桑坎姆,桑坎姆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鲁宁1-5大败无缘决赛。

至此,中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率先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军团球手共有10人,分别是傅家俊、赵心童、罗弘昊、袁思俊、吕昊天、徐思、梅希文、颜丙涛、肖国栋、张安达。丁俊晖、梁文博的资格赛都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外加四位外卡,届时将有16位中国球手在9月底的正赛时亮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