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抽签:德约费德勒提前遭遇 张帅首轮就战穆古

2018-08-24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抽签:德约费德勒提前遭遇 张帅首轮就战穆古

8月24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正赛签表。刚刚成就金大师的德约科维奇和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被分在同一个1/4区,两人可能在1/4决赛里就提前遭遇。女单方面东道主大小威廉姆斯和世界第一哈勒普、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均被分在同一区。

男单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纳达尔和去年决赛里输给自己的安德森领衔1/4区,同区的还有奥地利人蒂姆。纳达尔首轮将迎战自己的同胞费雷尔。2/4区则由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和09年冠军德尔波特罗坐镇,其中迪米首轮就将对阵2016年冠军瓦林卡。另外德尔波特罗第3轮可能遭遇2012年冠军穆雷。

赛会3号种子小兹维和2014年冠军西里奇都被分在3/4区。4/4区则聚集了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费德勒和德约自2007年迪拜之后就再也没有在一个赛事的半决赛之前遭遇过。德约首轮迎战匈牙利好手福切维奇,而费德勒可能在第3轮遭遇澳洲的克耶高斯。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哈勒普和大小威廉姆斯、穆古鲁扎都被分在1/4区,其中穆古首轮对手是没能拿到种子席位的金花一姐张帅。卫冕冠军斯蒂文斯、阿扎伦卡、斯维托丽娜同处2/4区,斯蒂文斯和阿扎在第3轮就可能遭遇。金花王蔷在该区,首轮对手是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

温网冠军科贝尔和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以及去年亚军凯斯、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聚首3/4区。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和年初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坐镇4/4区,沃兹首轮遭遇前赛会冠军斯托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