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亚运会进入第七比赛日 池江璃花子冲击第六金

2018-08-24 09: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亚运会进入第七比赛日 池江璃花子冲击第六金

8月24日进入雅加达亚运第七比赛日。游泳比赛也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池江璃花子将向她本届赛会第6金发起冲击,她将挑战日本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单届的夺金纪录。

游泳比赛中,日本女子短距离游泳王牌,18岁的池江璃花子将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力争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6枚金牌为。纵观亚运历史,还没有一位日本游泳选手在一届比赛中获得过6枚金牌,池江璃花子将挑战新的历史。

男子方面,小关也朱笃出战50米蛙泳,目标是获得他在本届亚运会中方的第三枚金牌。

桃田贤斗将出战羽毛球男子单打,他为日本团体赛获得铜牌做出重要贡献。女子双打由高桥礼华和松友美佐纪组成的队伍出战。

日本垒球也顺利闯进决赛,目标是斩获日本在亚运会上的5连冠。

男子足球赛进入淘汰赛,1/8决赛日本将对阵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在小组赛中战胜了韩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o牛要发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