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男子高尔夫 中国团体T5金诚T6张华创T14

2018-08-24 10: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会男子高尔夫中岛启太领先 中国团体T5金诚T6

北京时间8月23日,亚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在雅加达庞朵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IndahGolfCourse)结束第一轮比赛。日本18岁小将中岛启太(KeitaNakajima)打出68杆,取得个人领先,亦带领日本队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团体领先。

中国队个人表现最好的是金诚。北京20岁小伙目前在美国留学,他抓到2只小鸟,打出零柏忌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金诚的队友张华创长期在美国生活,抓到3只小鸟,可是在六号洞,五杆洞丢了一杆,并在另外一个五杆洞(18号洞)丢了2杆,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14位。

中国男队从未在团体项目上获得奖牌,张连伟在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为中国队获得一枚个人银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