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首轮 国羽选手均过关

2018-08-24 10:1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项赛首轮国羽均过关

新华社雅加达电(记者  苏斌 陆睿)决出两枚团体金牌后,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项目23日展开各单项首轮争夺。当日出场的中国队选手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

此前一天输掉与日本队的女团决赛后,两位中国队选手何冰娇和陈雨菲出战女单首轮。面对越南选手阮翠玲,何冰娇首局稍遇阻碍,但两位选手的实力差距随着比赛进行逐渐显现,稳住节奏的何冰娇以21:14取胜。第二局阮翠玲的击球精准度明显下降,随着她一记发球失误,何冰娇以21:5轻松再胜一局。

赛后何冰娇表示,因为打过团体赛,自己在场地适应上比对手要好一些。“昨天打完(团体决赛)之后心情挺低落的,对今天的单项赛感觉提不起劲来。”何冰娇坦承,自己还是要做好单项。

何冰娇第二轮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后者在中日女团决赛的二单较量中刚刚战胜过何冰娇。“压力说不上,先输一次再打一次也挺好的,马上可以总结经验,找到一些方法。”何冰娇说,“昨天晚上自己想了很多,在场上有哪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希望明天能把这些方面做好。”

在与韩国16岁小将安世英的对决中,陈雨菲用时仅31分钟,就以21:15和21:8轻松过关。中国队女双组合汤金华/郑雨首轮以21:13和21:12击败斯里兰卡组合亨达赫瓦/斯里曼纳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