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手球队依靠计算小分惊险晋级亚运会4强

2018-08-24 10:2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亚运会昨天进入第5个比赛日,众多球类项目都进入到关键阶段。除中国球迷关注的中国女排、中国男女篮取胜外,也有多项球类项目喜忧参半。

首战在最后时刻大意失荆州的中国女子手球队,昨天以34比31力克朝鲜队。同组的韩国队以34比2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计算小分惊险晋级4强。

三人男篮,中国队以83比66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此外,中国男女沙滩排球队继续在小组赛中击败各自对手。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昨晚亮相,被马来西亚队以2比2逼平。较为遗憾的是,中国女垒以0比5不敌日本队,将与菲律宾队争夺铜牌。

引人关注的男足赛事昨晚先进行了两场1/8决赛,小组赛惊险出线的韩国队以2比0击败劲敌伊朗队,越南队以1比0绝杀淘汰了巴林队。中国队将于今天下午与沙特队对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