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翔伞队迄今表现令人失望 骨折选手已回国治疗

2018-08-24 11:5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滑翔伞队迄今表现令人失望骨折选手已乘机回国接受治疗

首次参加亚运会并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滑翔伞队,在已经决出的四枚金牌的争夺中表现令人失望,目前取得的最佳名次是女子定点着陆团体比赛的第四名。

中国滑翔伞水平位居亚洲前列,但这次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却与此相去甚远,至今连一枚奖牌也没拿到。在23日举行的个人定点着陆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欠佳。男子选手取得的最好名次是第九,女子是第七。在22日进行的团体赛中,中国队获得女子定点着陆第四名,男子第五名。

一位中国滑翔伞专家对新华社记者说:“亚运会滑翔伞已经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队不但寸金未得,甚至连铜牌都没拿到,这是一场灾难。”

本届亚运会滑翔伞共设6枚金牌,29日将进行男女团体越野飞行的决赛。这是中国队争夺金牌的最后机会。

另外,中国队一名队员22日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他是来自河南的王建伟,在比赛中左腿骨折。事故发生后,他被用直升机送进雅加达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王建伟23日早上已经乘机返回国内。这位人士说:“救护车直接将伤员送到飞机底下,升降机送上飞机,乘坐公务舱的座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马邦杰 梁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