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签表今晨公布 小德费德勒“提前”遭遇

2018-08-24 14:4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李远飞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直接参加女单正赛的三位中国网协姑娘签运一般,张帅、王蔷首轮都将对阵种子球员;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进入同一个四分之一区,而没有种子身份的穆雷与纳达尔同处上半区。

今年美网的一大看点就是男单“四巨头”重聚。赛会头号种子、上届冠军纳达尔身处签表的第一个四分之一区,他首轮对阵同胞费雷尔,但后面可能需要连续对阵“大炮型”球员,包括5号种子安德森、18号种子索克等。此外,今年在红土赛季与纳达尔竞争激烈的蒂姆,与纳达尔也同处一个四分之一区。没有种子身份的穆雷也在这个半区,不过要想与纳达尔交锋,他得先过赛会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这一关。上半区最郁闷的可能是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他首轮就将对阵没有种子身份的瓦林卡。男单下半区最具看点的是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同处一个四分之一区。而没有“四巨头”的那个四分之一区内,有小兹维列夫、戈芬以及西里奇等好手。

女单头号种子哈勒普与赛会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12号种子穆古鲁扎以及大小威处于同一个四分之一区。张帅就在这个四分之一区里,她首轮对阵赛会1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上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区相对轻松一些,大种子是3号种子史蒂芬斯和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与张帅会师亚运会网球女单决赛的另一位中国姑娘王蔷,身处这个四分之一区。她首轮会遭遇赛会31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

王雅繁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球员斯米德洛娃,如能取胜,她第二轮将很可能对阵下半区第二个四分之一区的大种子之一、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

此外,这个四分之一区的大种子还有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而在下半区的另一个四分之一区里,最大号的种子是4号种子科贝尔,另一个大种子是6号种子加西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