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印度组合男双折桂 哈萨克斯坦摘得银牌

2018-08-24 2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网球印度组合男双折桂 哈萨克斯坦摘得银牌

8月24日,2018雅加达亚运继续网球比赛的角逐。印度选手波潘纳/沙兰在男双决赛中用6-3,6-4的比分完胜哈萨克斯坦组合布伯里克/耶夫赛耶夫,斩获金牌。半决赛里双双落败的两对日本组合拿到铜牌。

印度组合波潘纳/沙兰在男双决赛里表现出色,仅用时52分钟就直落两盘获胜。波潘纳/沙兰配合默契,关键分上发挥尤其突出。首盘他们不仅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唯一一个破发点,而且化解了面对的全部4次破发危机。

比赛进入到第2盘波潘纳/沙兰继续出色表现。次盘他们没有再送给布伯里克/耶夫赛耶夫任何一个破发点,凭借该盘唯一一次破发,印度组合笑到最后。至此亚运网球男双比赛全部结束,波潘纳/沙兰金牌,布伯里克/耶夫赛耶夫银牌,两对日本组合拿到铜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