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塞勒姆赛东道主告负 俄新秀夺赛季第二冠

2018-08-26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斯顿塞勒姆赛东道主告负 俄新秀夺赛季第二冠

8月26日,ATP'250温斯顿-塞勒姆赛落下帷幕。来自俄罗斯的22岁新秀梅德韦杰夫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东道主约翰森,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4-1的同时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单打冠军。

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不丢一盘的成绩打进温斯顿-塞勒姆的决赛,和东道主约翰森争冠。双方之前一次交手是今年伊斯特本草地赛,当时约翰森制造了8个破发点,用时76分钟完胜。

本场约翰森却没能给梅德韦杰夫的发球制造太多威胁,他一共仅抢来一个破发点,还被梅德韦杰夫化解。约翰森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一共打了38个发球局,保住其中37个,而他决赛里每盘都被梅德韦杰夫破发一次。

约翰森原本有希望成为2010年之后仅有的第9位在同一个赛季的硬地、红土和草地赛场上都拿到巡回赛单打冠军的选手,今年早些时候他已在休斯顿的红土和纽波特的草地上拿到了冠军。上一位在同一个赛季的三个赛场表面上都夺过冠的美国选手是2010年的奎雷伊。作为温斯顿-塞勒姆赛的亚军,约翰森将得到150个排名积分和5.2895万美元的奖金。

梅德韦杰夫继年初悉尼赛之后再次封王,上赛季他入围了在米兰举办的新星赛,一路打进四强后输给了后来的冠军郑泫。梅德韦杰夫以6战连赢12盘的成绩拿到美网开赛前最后一项热身赛事的冠军,还将得到250个排名积分和9.2905万美元的奖金。接下来梅德韦杰夫将转战纽约,他美网首轮将和同胞唐斯科伊上演俄罗斯德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