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国乒老将救7赛点力阻伊藤 预订1争冠席位

2018-08-26 12: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死里逃生!国乒老将救7赛点力阻伊藤 预订1争冠席位

捷克公开赛女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文佳与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之间进行。

文佳在1/4决赛对阵伊藤美诚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出“惊天逆转”,挽救了七个赛点。神奇的一幕发生在第六局比赛中,当时文佳在大比分2比3落后。第六局,双方战成4-4之后,伊藤美诚连下6分,以10-4的绝对优势手握6个赛点。之后,急于拿下比赛的伊藤美诚心态出现变化,多次出现无谓失误。文佳则稳扎稳打,抓住机会,连得6分,比分来到10-10。随后,伊藤美诚发球直接得分以11-10再获赛点。文佳稳住心态,出手果断,再次成功挽救赛点,并最终以13-11拿下第六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7局,文佳以11-7获胜,大比分4比3惊险晋级。半决赛中,由于对手武杨因伤退赛,文佳直接晋级决赛。

文佳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头号种子石川佳纯。石川佳纯连胜波多黎各新星迪亚茨和队友芝田沙季,成功锁定决赛席位。

女单决赛将于捷克当地时间13点40分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