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出局抱怨东道主观众 谌龙能否顶得住山呼海啸?

2018-08-26 13: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桃田出局抱怨东道主观众 谌龙能否顶得住山呼海啸?

日本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被视为是本届亚运会男子羽毛球项目的绝对热门,这位24岁的运动员,在最近一个赛季的比赛中,战绩极好,接连将中国选手谌龙、石宇奇等人斩落马下,以他目前展现出的统治力,可以说是当今羽坛的一哥。可惜,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继他的头号对手石宇奇出局之后,桃田贤斗也出局了。

这位实力超群的日本选手在昨天的男单1/8决赛中对阵印尼选手金廷。从团体赛就可以看出来,印尼的主场可谓是魔鬼主场,在男子团体赛时,印尼的总统甚至都亲自来观看比赛,可以看出印尼球迷对羽毛球的重视程度,而印尼选手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中,也是超水平发挥,结果,桃田贤斗以两个18-21败给了金廷,惨遭淘汰。

赛后,桃田贤斗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对手加油声如同山呼海啸,我从未感到过这样大的压力。”而另一夺冠热门,中国选手谌龙,面对韩国小将许侊熙,虽然2-0获胜,但打得并不轻松,尤其是第一局,以24-22险胜。下一轮,谌龙将面对淘汰桃田贤斗的印尼选手金廷,不知道他能否顶住对手观众的山呼海啸加油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