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取得亚运电竞项目首块金牌

2018-08-27 08:3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率先进行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上,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决赛中以2:0击败中国台北队,夺得冠军。

8月26日,中国队(中)在领奖台上。 当日,中国队在第18届亚运会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夺冠。 新华社记者张金加摄

新华社雅加达8月26日电(记者朱翃、林德韧)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电子竞技26日在雅加达开赛。在率先进行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上,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决赛中以2:0击败中国台北队,夺得冠军。

8月26日,中国队在比赛中。 当日,中国队在第18届亚运会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夺冠。 新华社记者张金加摄

从8月26日起,6个电子竞技项目将在雅加达的马哈卡广场开赛。首个比赛项目是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中国台北队实力较强。

8月26日,中国队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张金加摄

王者荣耀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均在同一天内完成,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先是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泰国队,随后又连赢两阵杀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已经十分熟悉的对手中国台北队,中国队稳扎稳打,最终以2:0完胜,夺走冠军。

8月26日,中国台北队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张金加摄

这是电子竞技在亚运会上的“首秀”,在接下来的5天中,皇室战争、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和实况足球2018等项目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