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孙颖莎只丢3分女乒小组第1 樊振东率男乒3连胜

2018-08-27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孙颖莎只丢3分女乒小组第1 樊振东率男乒3连胜

8月26日,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女队3-0击败卡塔尔,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王曼昱、孙颖莎和陈幸同都横扫对手,其中孙颖莎三个11-1取胜。中国男队3-0拿下朝鲜取得三连胜,樊振东、林高远直落三局拿下对手,王楚钦丢掉一局获胜。

女团小组赛,中国队首轮3-0击败伊朗队,陈梦、陈幸同和孙颖莎均直落三局拿下对手。第二场小组赛对阵印度队,中国队又3-0拿下对手取得两连胜,陈梦丢掉一局后,朱雨玲和王曼昱都连下三城赢球。第三场小组赛,中国队对阵卡塔尔。

第一场王曼昱迎战马哈迈德,首局很快打开局面以11-3取胜,第二局优势更大以11-2拿下。第三局王曼昱也没有费多少气力,以11-5再胜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第二场孙颖莎面对马亚姆,以三个11-1横扫拿下。第三场陈幸同迎战法拉马兹,首局11-1拿下后第二局11-3胜出,第三局又是一个11-1。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卡塔尔,小组赛三连胜头名出线。

男团小组赛,中国队首战3-0战胜尼泊尔,樊振东、林高远和王楚钦均连下三局。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3-0拿下马来西亚,林高远、王楚钦与梁靖崑,都直落三局获胜。第三场小组赛,中国队对阵神秘之师朝鲜队。

第一场,樊振东迎战朝鲜的安智宋。首局樊振东很快发力,以11-4率先取胜。第二局樊振东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8-10时顶住压力,完成13-11的逆转再下一局。第三局樊振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速战速决以11-4再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林高远迎战咸有成。尽管遭遇对手的抵抗,但林高远还是牢牢控制场上主动,连下三局以11-6、11-8和11-5取胜。第三场,王楚钦遭遇朴申赫,首局后程发力以11-8获胜,第二局很快确立优势,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王楚钦被对手频频搏杀打中,以8-11输掉一局。第四局王楚钦夺回场上主动,以11-7又下一局结束战斗。

最终中国队3-0击败朝鲜队,取得三连胜的战绩。第四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弱旅老挝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