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双打捍卫最后防线 女排战印度力争小组全胜

2018-08-27 10:00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羽双打捍卫最后防线 女排战印度力争小组全胜

男女单打全军覆没 双打能否成“遮羞布”(北京时间19:00)

精彩指数:★★★★★

羽毛球单项赛已经接近尾声,本日将决出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决赛中均有一对中国组合入围。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将与奥运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争夺冠军,双方旗鼓相当,近两个赛季各赢两次平分秋色。

中国组合在半决赛大比分复仇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如果能延续好手感,决赛夺金的机会不小。混赛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将对战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从交手纪录上看,中国组合四胜一负领先,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在单项赛中国男单女单全军覆没,无一人晋级四强的情况下,两对组合已经背负起多金的巨大压力。

此外,男子双打半决赛,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将与东道主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迪安托交手,后者占据主场优势,想要赢球只能放手一搏。男单半决赛,印尼选手乔纳坦和金廷分别迎战西本拳太和周天成,女单半决赛中国台北球后戴资颖将与印度的内瓦尔争夺决赛的门票、山口茜也将火拼辛杜。

女排战弱旅力争五连胜 沙排王凡/夏欣怡“抗日”冲金(北京时间13:30、北京时间17:00)

精彩指数:★★★★

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弱旅印度队。取得五连胜应该没有悬念,看点是这场比赛郎平会派出一个怎样的阵容,女排姑娘们如何将火热状态保持下去,力争在淘汰赛延续高水平的发挥。

此外,女子沙排决赛,王凡/夏欣怡将与日本选手争夺冠军,半决赛中国组合遭遇惊魂一刻,苦战三局才淘汰了东道主劲旅,决赛两人要延续网口的威力,同时减少发球失误的次数。

田径决七金牌女子跳远机会大 男篮战东道主需警惕(北京时间19:40、北京时间19:30)

精彩指数:★★★

晚间的田径赛场将决出七枚金牌,女子跳远项目中国军团有望夺金,“双保险”陆敏佳、许小令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如果成功,中国队将在1998年之后再度登上最高领奖台。男子标枪,马群近来状态不错,但想要夺冠还得尽量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此外,男子110米栏项目也将展开半决赛争夺。

男篮1/4决赛将在中国队和印尼队之间展开,面对印尼主场观众的加成,中国队需要打出自己的气势,避免被对手打出连续得分高潮。

此外,自行车项目,奥运会冠军钟天使领衔女子团体竞速赛,力争夺金。射箭赛场将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队将向奖牌发起冲击。花样游泳将进行双人自由自选,蒋婷婷/蒋文文姐妹花将再次出现在亚运赛场上。

桥牌比赛将决出三枚金牌,中国队在混合团体和超级混合团体两个项目上有望冲金。乒乓球团体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实力明显占优,取胜应该没有任何悬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戴瑞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