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射箭混合复合弓团体 中国台北险胜韩国夺冠

2018-08-27 17: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射箭混合复合弓团体 中国台北险胜韩国夺冠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箭混合复合弓团体决赛中,最终中国台北队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韩国队获得亚军,伊朗队摘得一枚铜牌。

韩国队在排位赛中以1412环排在第一,印度队排在第二,中国台北队以1406环排在第三。铜牌争夺战是在新加坡队和伊朗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新加坡38-39伊朗。第二局,新加坡40-38伊朗。第三局新加坡34-39伊朗。第四局,新加坡40-39伊朗。最终伊朗队以155-152战胜新加坡队获得一枚铜牌。

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队发挥稳定先后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以及伊朗队顺利晋级决赛。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在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展开。第一局两队同分37平。第二局,两队继续战平。第三局,中国台北38-37领先韩国1环。第四局,两队战成37平,最终中国台北以151-150险胜韩国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