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大了!萨拉赫录视频怒斥埃及足协 或退出国家队

2018-08-28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大了!萨拉赫录视频怒斥埃及足协 或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结束后,媒体就爆出了萨拉赫要离开埃及队的消息,但是随后埃及官员对此问题进行了辟谣。而在近日,萨拉赫在推特上发文炮轰埃及足协侵犯他的肖像权,随后又在脸书上录制视频声讨埃及足协,而他的经纪人也开始声援萨拉赫。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萨拉赫或许会在一怒之下退出国家队。

萨拉赫在上个赛季发挥高光,在英超联赛中打入32个进球,成为了英超的射手王,超强的进球能力也让其爆红。但是这位埃及球星与国家队之间却是纠纷不断。而事情的起因是,俄罗斯世界杯之前,萨拉赫的照片出现在埃及国家队的专机上,而利物浦球星的个人肖像代理与飞机赞助商分属不同公司。萨拉赫方面对此表达了抗议,但是埃及足协却对此事置之不理。

同时在世界杯期间,埃及队要求萨拉赫和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共进晚餐,并且被授予车臣的荣誉公民,萨利赫不想卷入政治,因此对于埃及足协的做法也颇有微词。而在今年的6月份,也传出了萨拉赫要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但是随后埃及足协官员对此进行了辟谣。

但是近日,萨拉赫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连续发声指责埃及足协。萨拉赫经纪人说道:“我们从没有要求萨拉赫单独乘坐一架飞机,我认为萨拉赫的肖像权问题应该在世界杯前就应该得到合理解决,我在2017年的11月份就给埃及足协写过信,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在飞机的肖像权事件发生后,我们再次给埃及足协写信,但是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萨拉赫推特炮轰埃及足协:萨拉赫炮轰埃及足协:足协本应帮助球员 你们却相反

萨拉赫本人先是在推特上发文怒怼埃及足协不回应的做法,随后在脸书上又上传了视频,讲诉了自己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遭遇,并强调自己并没有要求成为埃及的特权球员:“我没有要求足协给我特殊的待遇,我也不认为自己高人一等,想到在俄罗斯的遭遇,我想为队友发声,但是我没有选择这样做,因为队内还有比我资格老的球员。在旅途中需要保安,在给埃及足协的邮件中我提到了这个要求,但他们从未有过答复。足协保证凌晨四点的时候不会有人敲门要合影,但是事实完全相反。”

“现在是2018年,但是埃及足协还在用那一套老旧的管理方式,我希望为每一个国家队球员提供帮助,在酒店内不受打扰是非常合理的要求。足协让我们做经济舱,这让球员很累,而其他的非洲球队都是乘坐的商务舱。我只是要求与足协谈论一下这些问题,但是他们根本不回应我。我不怕任何人转发我要求个人特权的新闻,我不是埃及队长,但是有些事必须有人说出来,我也会承担这些言论带来的后果。”

很明显萨拉赫目前对于埃及足协极度不满,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这也很可能会导致萨拉赫与埃及足协决裂,萨拉赫就此宣布从埃及国家队离开也并非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