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博格巴若来巴萨就太好了 C罗离开皇马影响很大

2018-08-28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克:博格巴若来巴萨就太好了 C罗离开皇马影响很大

当地时间本周一,皮克参加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扑克比赛,期间他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专访。皮克明确表态欢迎博格巴,同时他表示梅西早就是巴萨领袖了。

巴萨今夏与博格巴传出绯闻,皮克点赞:“我不太清楚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的问题,但他是个好球员。他现在是曼联球员,未来我们会看看他是否会转会。如果他能来巴萨,那当然很好,大家都会很开心。现在,我们尊重这样出色的球员。”

梅西本赛季成为巴萨第一队长,皮克对此表态:“他一直都是球队领袖,他不需要用队长袖标来证明自己。对他来说,这是个小插曲而已,他早就是巴萨领袖了。”

皮克抨击上轮联赛的草皮事件:“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还会出现这种问题。这与预算无关。我们自称是世界最佳联赛,我们有着伟大的球员和球队,结果却出现这种事情,这是在给联赛减分,这是在制造危机。如果出现伤病,那再怎么道歉都没用了。”

皮克随后谈到皇马:“皇马这两场胜利表现不错。我很了解洛佩特吉,我们在国家队合作过。C罗离开的影响很大,但皇马现在更加团队化。”

梅西曾表示巴萨本赛季目标是欧冠,皮克就此给出他的看法:“欧冠分量最重,参赛的都是最好的球队,场场都是生死战。但如果只想着欧冠也不行,我们看重状态的稳定性,所以要更关注联赛。我们从没有在联赛丢冠的情况下赢得欧冠,我们需要首先专注于联赛,然后再看欧冠能走多远。在欧冠中,对手总是想着死守反击,这和联赛不同。只有在我们远超对手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皮克最后谈到英超:“利物浦很棒,和曼城风格完全相反,而且有着出色的前锋。我不知道谁会夺冠,但我认为曼城优势更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