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羽球女单戴资颖34分钟速胜夺冠 印度猛女4连亚

2018-08-28 17: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羽球女单戴资颖34分钟速胜夺冠 印度猛女4连亚

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只耗时39分钟就直落两局,击败印度猛女辛德胡,首次拿到大赛冠军,而辛德胡则已经连续输掉包括奥运会、两届世锦赛和亚运会在内的四个大赛的女单决赛。

戴资颖贵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但在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等大赛上从未拿到过女单冠军,而辛德胡已经在里约奥运会和过去两届世锦赛上都屈居亚军,同样没有冠军命。两人过去有过12次交手,戴资颖取得9胜3负的战绩。

比赛完全在戴资颖的掌控之中,首局这位中国台北名将就凭借频繁的跑动和出色的进攻,压制住辛德胡,一路领先以21-13率先取胜是。第二局辛德胡的表现有所提升,但戴资颖继续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21-16再下一局,全场比赛只耗时39分钟,就击败辛德胡拿下女单冠军。而辛德胡,则是连续四个大赛屈居亚军。

至此本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总共七个单项的争夺,中国队拿到其中的三项冠军,东道主印尼队获得两冠,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各夺一金。尽管整体表现感觉一般,但中国队依然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