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 国乒3:0轻松战胜朝鲜队夺得金牌

2018-08-29 15: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在第18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朝鲜队,获得冠军。图为赛后颁奖仪式。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8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18届亚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决赛28日在雅加达展览中心展开。国乒女团不负众望,3:0轻松战胜朝鲜队获得冠军。

在女团金牌大战中,首先出场的二单朱雨玲迎战朝鲜削球名将金宋依。朱雨玲首局开始就在比分上压制对手,11:9先取一局。第二局朱雨玲加强进攻,11:8再下一城。最后一局朱雨玲没有给对手机会,11:6果断胜出,为中国队先拿下一分。

作为一单的陈梦第二个出场,对战7月韩国公开赛搭档韩国选手张禹珍代表朝韩联队夺得混双冠军的朝鲜好手车孝芯。陈梦以11:6、11:8轻取两局后,第三局打得略显艰难,一度战成12平。但陈梦连取2分,14:12拿下第二盘,将大比分领先至2:0。

第三盘中国队19岁小将王曼昱在与朝鲜选手金南海的较量中,首局8:11先输一局后,以11:5、11:4、11:7连扳三局,帮助国乒女团锁定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