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 国兵3:0韩国夺得亚运七连冠

2018-08-29 15: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亚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在雅加达展览中心进行男子团体决赛对决,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队,成功卫冕男团亚运七连冠。图为赛后颁奖仪式。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8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亚运会乒乓球团体赛28日在雅加达展览中心进行男子团体决赛对决。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队,成功卫冕男团亚运七连冠。

首盘比赛,林高远首先对阵韩国老将李尚洙,以11:3、11:3、11:2完胜李尚洙,为中国队打响头炮。第二盘世界杯冠军樊振东出战韩国主力选手郑荣植,樊振东在10:12首局失利后,连续以11:8、11:8、11:7的比分扳回三城,逆转取胜。

第三盘,中国队18岁小将王楚钦迎战张宇镇,王楚钦13:11艰难拿下首局,但随后被顽强的对手以11:7追回一局。第三局王楚钦4:7落后情况下顶住压力,以11:9再胜一局。打出气势的王楚钦乘胜追击,以11:6果断拼下第四局,盘分3:1战胜对手。国乒男团就以3:0轻松战胜韩国队,如愿夺得亚运七连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