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亚运会跳水比赛男子三米板曹缘/谢思埸夺冠

2018-08-29 14: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亚运会跳水比赛,曹缘/谢思埸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夺冠,这也是该项目中国第五次获得冠军。图为曹缘/谢思埸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8月28日讯(记者戚连民)亚运会跳水比赛28日迎来首个比赛日,曹缘/谢思埸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夺冠,这也是该项目中国第五次获得冠军。

比赛中,曹缘/谢思埸在五轮过后,便取得了45.54分的巨大领先。最后一跳,难度系数3.8的 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曹缘/谢思埸以近乎完美的发挥拿到当晚比赛最高的102.6分,从而以479.52分的总成绩轻松摘得金牌,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二、三名。

拿到冠军,但赛后曹缘表示仍有遗憾,“第五轮入水稍微过了点,还是有所欠缺,今天比赛这就一个遗憾,其他都挺满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